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我的星座``狮子座``X))~♥

在你们心裡,,狮子座永远都是高高在上,,一副高傲的样子```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霸道和骄傲```但是,,,影子下的狮子座其实是只脆弱的小猫咪,,,他们害怕被遗弃,,,害怕孤单,,,就算街上有很多人,,,他们还是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游荡,,徘徊着``

···赞成地说X))···


狮子座的内心很少人懂,,,因为他们总是把心事放在心裡,,,而把快乐的表情显露在人群面前```这样的狮子座```真的很可悲吧```他们好面子,,,害怕心裡的事情和秘密被人们揭穿,,,害怕```人们看见的是一个赤裸裸的他```

···原来我死要脸@@···


狮子座很有义气,,,他们喜欢交很多的朋友,,,和朋友们分享一切```但一旦被朋友伤害或是背叛,,,他们就真的不会再相信''朋友''这两个字```其实狮子座对人的戒心原本就很重了,,被伤害后,,你觉得,,他们还会信任你吗??

···我再也不会信赖伤害或背叛过我的朋友...除非我心软XDD···


不要觉得狮子座是很热情的星座,,有时候,,他们只是不想把场子搞冷,,才拼命地大笑,,像个小丑似的在朋友面前表演惹他们笑,,这样的狮子座真的好虚伪但却没人发现``原谅狮子座偶尔的沉默,,也不要问他们怎麽了,,他们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因为,,平常的压力已经把他们逼得喘不过气,,他们只是想有自己的时间,,好好放空自己,,放鬆心情和脑子``不要说他们虚假,,因为你根本不知道狮子座的内心是多麽的累``

···应该是吧``有时也觉得很累XDD···


狮子座其实是个很怕羞的星座,,可是有人帮助他或是安慰他的时候,,他会永远记得那个人,,感谢那个人``这就是狮子座```

···赞成赞成X))···


狮子座女孩也想好好地谈一场恋爱,,但也许是时辰未到,,她总是还遇不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有人跟她告白的话她总是犹豫不决,,她害怕那个人只是玩玩,,害怕自己付出了真心后会被伤害,,所以她还是在爱情海裡兜兜转转,,不知该往哪个方向走``在大家眼裡,,狮子座总是打扮的光鲜亮丽,,身边的伴侣当然也要不逊色囖``其实并不是,,狮子座她害怕,,她极度没安全感,,事实上她只是需要一个能为她付出真心和所有的一个人,,不需要很有钱,,不需要出众的外表,,只要有一颗爱她的真心``

···hehe...^//^···


这些都是我``很准哦@@```真的说出了真正的我```我感到好开心哦X))``
但是里面有写到高傲美丽``((这一点..我不赞成咯..><

你身边有狮子座的朋友吗??

你是否瞭解过他们??
你不知道,,他们其实就是这麽一个可悲的傻瓜,,高傲美丽的外表下,,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份真挚的关怀``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