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卫塞节__@@

今天是...卫塞节
大家都有自己要去的地方..
而我..
就会我婆婆家咯...^^

我今天真的是....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闷的...[很多超哦..XDD]

还好我借了PEIPEI的小说...
《名侦探猫咪事件簿 2 》
这本书是关于什么的呢??
看到名字...多多少少都会猜到是一本什么书咯...
答案是一本....侦探小说...X)
很好看的哦...

今天的...
看得一套戏
名字是
George Of The Jungle....
很好看...关于tarzan的..
也很搞笑呢..^^
每次都撞墙壁的[超好笑地说道..XDD]
我最喜欢看的部分是...
George对付那两个坏人的时候..
就是这个



是不是很好笑呢..?

过后呢...
我到婆婆家后面的时候...
我发现我婆婆家的榴莲树有很多榴莲...
这下有口福咯...XDD
但是呢...
还没有成熟啦..
很要等呢...
不过呢...要吃美食往往都要等的啦......
这是正常的...haha
接下来就是照片咯...



榴莲们都在排排吊呢...XDD

然后...
这是我所说的''我婆婆家后面的榴莲树''
据我妈妈说...这榴莲树原来是我爸爸种的哦...@@
haha...这些年来呢...这次的榴莲是最多的了...
我算了...有19粒那么多哦...
WaaaAAOOoooooooo....
是不是很多呢...
其实还有的啦..
我算不到..因为被遮着了...

这就是我所说的榴莲树啦__



是不是很美咧...X)))
因为吼...我婆婆家的空气,,,新鲜风景也很美
好像说得很夸张...=X
hehe...总而言之...










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

有没有...被炸到的感觉..?
我想应该没有吧,,,
haizz..我好失败哦..T^T
就这样...

BYE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