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29 / 06 / 2011 _ ♥

29 / 06 / 2011 ```today```

I won't forget today...
Today I am very happy...
because I can play football..

突然写起英文来了 .... ...

先写一下前面``
掉下你们胃口也好``XD (( 我好衰噢..X(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啦...
也照样迟上课咯..^^ (( 开心..
这是因为老师们都开了一个...
''非法集会''..@@
哈哈...这个集会都开了整几个小时..^^

然后上课...
然后下课...
然后放学...

瓦咔咔..没那么快啦..
都还没有些到 emphasis point .... (( fattt english..X)

下课...
今天...我与我的细佬有几个
间接性舌吻...XDD
这是因为...身为姐姐的我...
吃我''弟''的冰淇淋..
((我好贪心哦..><



ling ling lingg....

接着...上课啦...
我们上KH..我们要做木..
我要做这个做那个的...
但是请不要怪我...
因为我有选择性障碍呀!!
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

接下来...
体育
我最喜欢的一课...Yeah !!!~~~~
我们所期待的...踢足球...
等了很久...终于玩到了..
但是我们没有足球...
所以唯有用排球来代替..XD

我hor...在玩球的时候...
突然变身成了一名...
Football Killer...
每当我把球踢高..
那个球都会好像谋杀那个人..==!
被我踢到的人大概有4,,5,,个..?!?!
大家都把我当成危险人物..T.T

我们把球踢下体下的时候...
看到有一个飞碟...
于是拿起来玩了..
我们玩下飞碟..玩下足球...
二意的..

我们玩下玩下的时候..
有一个男生既然跑过来抢我们的球...@@
还好我们有一个运动健将...
她一直追着那男的...
没有要放过他的念头...
最后...男的..XD

过后..又有一个男的..@@
抢来抢去..XD

其实啦...
今天又kawat kaki...
所以老师就那天特别允许让那两节出来..
1小时30分钟...
(( 爽爽爽...

然后呢...
有两节是我们和男生来场比赛的时候....
我的细佬因为在第二班..
所以没得玩..><
(( 太可惜了...!!

一个人...伍嘉宝...
他玩到脚抽筋..@@
差不多3次了...
他还要玩..==lll
真是不听话的小孩...XDD

还有..他呢??
还把邹佩仪当作是郭启阳..
XDD
好搞笑..

然后呢..
先先是我们女生赢的..
可是越来越不公平...
那些男生越来越多..
一直拿着那粒球..
弄到我们女生跑来跑去..><

不过呢...
今天我好开心...也很疲倦..
我的朋友都跑到脚...
还有...我们都不够水喝呢..><

还有..



今天也是是我在这14年来..


与男生玩到最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