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这感觉```

```这感觉```


```这感觉```


```这感觉```


```这感觉```

```这感觉```

我对你的感觉是否消失了??

我想是吧``

我一早就想把你忘了``
但是一直都办不到``
直到现在``



我成功了!!




以前当我看不到你``

我会一直在想你``


觉得闷闷的``X((

那时我想``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当时很害怕喜欢上你了``

虽说我对你有了感觉``

但是

你不知道``


我尝试想去告诉你``

但是``我办不到``



~··~··~··~··~··~··~··~··~··~··~··~··~··~··~··~··~··~··

这一阵子``
我跟他吵架了``
互不理睬``
互不聊天``
我尝试跟他聊,,谈,,
但他都不睬我``
连拿到不给我拿他的书?!?!
坐都不让我坐他的椅子?!?!
你是怎样哦``



好像是你弄到我生气哦``

为什么你会骂我``

而我会感到有点歉意的?!?!

OMG``我看我这是疯了@@

我跟他吵架是因为我开了一个开玩笑``
我讲他喜欢我朋友``



要是你喜欢她的话??

你就勇敢一点啦``

讲下``你又生气``

要是你真的喜欢她的话``

你就不会介意我讲你喜欢她啦``

爱是要勇敢一点的``




虽然我一点都不勇敢去面对我对你的感觉




``




因为这样``

我跟你已没聊了几个星期``

连朋友都没得做``




··············································································




有一天,,你突然没有上学``


我既然没有觉得一丝的孤单``




瓦咔咔``


我曾想过我是否能忘了你呢??




经过这件事``

我已知道``

我可以!!``




现在我对你再也没有牵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