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啦啦啦~

哇咔咔``最近厚```
都没有开blog来写呃``><
Aiyoyo```发生什么事了呢?????
haha``不要那么心急``XD

慢慢来```X)

来个上个星期的...@@

上个星期...怎个星期都是我的学校的Pra Sukan..
然后呢??结果呢??
有赢吗??大家来猜猜~
结果是没赢啦啦啦啦啦拉..><
HaizzzZZ ~ ~ ~ ~
输得一塌糊涂..><
一个奖都没赢到....
本来...最有信心的是跳高...但是..
第三场就被人 ding ding 了..><'''''
T.T 当时我的心好痛..><
然后...老师给了我多一项..那就是4x100的接力棒项目...
本来是那到第三的...但是...就给了那个..Nilai Utama..追上?!?!?!
哇老呃..很快一下下哦...!!
然后哦...我的''第三名''就这样飞了...?!?!?!


接下来..我又讲我的朋友啦...
我的一位朋友....上次放过她的照片...
它是一个运动健将....
跑步快...很够气....
参加了很多样的项目....差不多都赢得第一名咧..@@
很厉害...

还有...A Loke..My Sei lou..(brother la)
也是很厉害........跑步快过我...我好自卑哦...
T.T

ok...这就是上个星期我所做的东西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星期...


星期一 (20/06/2011)
没什么特别 ...

星期二 (21/06/2011)
一样咯...没什么特别..><
但是书包照样..

星期三 (22/06/2011)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体育课..
然后呢...好玩的我们..想要..踢足球啊....
但是老师就去讲课...我们就很不爽咯..
我的朋友既然跑到远远...@@
而且...还被她们找到纸飞机...!!
我还真佩服他们的.../.\
因为上课了的问题..被叫回去了..XD
我们一边上课....一边玩纸飞机...
有一次....我们把飞机飞去老师那边...然后跟老师讲...
''teacher..aeroplane ar...!!''
哈哈哈...是不是很搞笑咧XDD
结果...在我的意料之内...
老师把我们的纸飞机给''''烂了..T.T
我们的纸飞机啊...你就这样安息吧................
XDD..
最后...我们还是有玩..
但是不是踢足球..而是玩排球..
hehe..

星期四 (23/06/2011)
今天是我duty..
但是我弟弟又要早去学校...
搞到我又跟着出..><
很困啊我...在数学节的时候还点睡着了..
不过..早出也不是一件坏事...
因为..我意料不到我既然做完了我的功课...XDD
之后...我还剩Sejarah Nota..
然后我讲我当天一要做完..!!
我既然变到那么勤劳..@@..
我都被吓倒了呃..

ling ling ling....上课咯...

今天英文老师问...Past//Present//Future
那一个对你是最重要的??
我的答案是\\Future//
你们呢??
然后...讲了...老师又问...为什么??
为什么你会选择这个呢??给个原因..
很多人都回答不到..
然后我们就等咯...@@
结果...我拿我的功课来做...
但是我又怕老师发现...结果..我只是写了..几个字罢了..

····不多说····

老师的答案是...
Present
因为...
//Past\\既然是已经是过去了的事...为什么还要去回想的???
难道你还可以...改变过去吗??
\\Future//未来...你能知道你未来是做什么的吗???你能预知未来???
既然不可以知道...不可改变...
为什么还去想呢??
Present我觉的Present最重要是..因为...Present是我们每天所做的事..
我们要做回我们自己...不要乱想..努力地度过每一天...

就这样..

星期五 (24/06/2011)
今天是家长日...父母都到学校帮自己的儿女拿成绩册...
今天...我很早就进了班...不到几小时...我妈妈就来了...
很早啊!!
而我呢也是第一个回家..X))

这星期就这样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