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输与赢 /// 冠亚季军

在我们生活当中``
也在比赛当中``
我们会 也会 ``

但是``
一些人却把这下看得很重要``
我就是那样``XD

当你把这些给放下``
在比赛当中``
你会觉得如此的放松``
因为没有任何的压力``
也没有任何的负担``
我没有骗你的哦
你不妨也可以试试^^

但是``往往我都无法放下``

当我认为我自己会输的时候``
既然出现奇迹?!?!
真是搞笑XD

在我人生当中``
我赢的次数``总是比数的次数少``
这是为什么呢???
我也不懂XD

小学的时候``我获得的都是亚军``
中学的时候``我获得的都是季军``
大学的时候``我获得的是什么呢??
我想应该是安慰奖吧``

我越来越差劲``

越来越不听话``

越来越不懂事``


··~··~··~··~··~··~··~··~··~··~··~··~··~··~··~··~··~··~··~··~··~··~··~··~··~··

在比赛当中``
让你选择``
你会得到
冠军``亚军``还是季军呢??

你一定不会犹豫就有答案了``
对不对``

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冠军``
这是为什么呢??
很简单啊``
就是因为人的心理啊X))

而我``
我会选择亚军``
这是因为冠军``很快就会变得很骄傲``
因为你会觉得已经没有对手了``你已经很强了``
因此``你会因为这样而觉得无需再努力``
我很讨厌那样``

而我不选季军是因为``
我也不懂 -.-

haizzz```我拿到安慰奖已经偷笑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