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节```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不懂会不会自己一个人过列...
讲到这里我就想哭了,,,T^T[讲笑的啦XDDD]

我要祝,,,
有了男/女朋友的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你们现在的另一半哦...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可是太迟了哦....^^

而没有男/女朋友的朋友们...
虽然你们是单身,,,
但也要跟你们讲一声单身节快乐,,,
hahaXDD我是不是很无聊==lll...
你们也好好找一个伴侣把..^^

还有,,,
有了心上人或暗恋对象的话,,,
可以好好的把握这个机会...
去跟他/她们表白吧...
或许他/她们会接受你哦...
hehe^^

最后,,,
跟你们的男/女朋友闹分手或吵架了...
也可以趁着在情人节那天...
提出复合,,,挽回你们的感情...

不知道我这么说会不会得罪你们,,,
但是我还是要跟你们讲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