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17·02·2011___这一天

这一天,,,因该是我这13年几个月以来最害怕的一天...><

今天我值日,,,但就只有我一个人,,,
因为我的朋友们都有latihan sukan...

今天也是我们必须交功课的一天,,,,是seni的...
但是那些球球都快把我逼疯了,,,><
还差点破了两个''禁'' T^T

要perhimpunan的时候,,,
我们的球球都还没做完啊!!!
完蛋了,,,完蛋了,,,该怎么办呢..?
到了时间功课都还没做完...T^T

但是有两个男的 a pee 与 kelvin...
帮了我们...
我们就这样ponteng了perhimpunan_(差不多)

但是有位老师走到后门去敲门...
当时感到安心的我突然感到非常害怕...
这种害怕还害怕过我翻车的那时刻...

那时,,,我们全部都安静下来了...
我们的ketua PSS除去开门跟老师谈...
那个老师就这样进了pusat sumber...
我们一些人为了演示在帮pusat sumber做一些东西...
就拿着卡片走来走去...
那个老师讲了一些东西[野蛮凶的..><]
我们就立刻出去...就剩下球球让那两位男生帮我们做只剩下的部分...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他们哦!!
同时也感到很抱歉...

到了放学的时候,,,老师又重复讲了我们犯过的错误...
在那时候,,,我知道我们已经穿帮了!!!><
在这时刻我真的真的很想对他们说声对不起!!!
他们都是无辜的!!!

在这里,,,,,,,,,
我想跟他们讲''谢谢''与''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