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喜欢你的感觉__♥

不懂该怎么说...这感觉到底是什么..?

我以前曾经怀疑过自己...我是不是喜欢你?
我到底是喜欢你,,,还是喜欢他?
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了无数的问题...
重复又重复的问自己[弄到自己很烦..><]

在这一阵子,,,我的问题逐渐地解开了^^
我发现我原来喜欢了你...
而他呢,,,在我的心中则是一个有趣的朋友...
得空吵吵架,,,日子过得多快啊.....
当我闷闷的时候[没有笑]他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
所以赶快跟我道歉...XDDD

Haizz....==
到底要不要告白呢...?
告白了还可以做朋友吗...?
做朋友的时候...还可以像以前那样吗..?
有说有笑的,,,我想应该不会吧,,,
一定会变得特别的尴尬...T^T




总之,,,不管你在假期的时候是否认真的还是玩我的...
我还是....喜欢你.....

我爱你........

希望XXX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拜托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