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的期间···

新年啊新年...
快快来...快快去...
真的很不爽啊...><

红包慢慢的变少...
很惨列...><

新年的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每天不到凌晨4点都睡不着...
弄到我都有黑眼圈了列...><

新年的时候...天气时冷时热...
弄到我的亲戚朋友...一个轮一个的生病...
新年都要吃饼干,,,喝汽水,,,但是他们都要戒掉以便快点好起来...
但是一些都不乖乖的戒掉,,,
最后弄到自己的病情越来越严重...><

新年的时候,,,大家总是赌钱,,,玩牌,,,
唯有我,,,不能赌只能玩牌...T^T
[做个乖小孩..XDD]
还好我没赌呢,,,免得我的红包钱全部都输光光啊....^^

新年就那一个星期,,,够用吗..?
haizz...就是不够用咯...
我的表兄弟姐妹,,,不到几天又要回去了...
很舍不得啊....
开心的时候,,,就酱过去了...
明天就开始上学,,,
要见到我的表兄弟姐妹真的要等到下次的假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