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科目__X(

科目啊科目

华语(Bahasa Cina)..
马来文(Bahasa Malaysia)..
英文(English)..
科学(Science)..
历史(Sejarah)..
地理(Geografi)..
生活技能(Kemahiran Hidup)..

你们已变成了我所放弃的科目...
是不是很多呢..?
答案是__是__

为什么会那么多呢..?
是因为我没有温习功课咯...
就那么简单啦...

我很后悔...
为什么我没有温习..
为什么为什么..?
就因为我懒惰咯..
但是,,,我不是全部都没有读啦..><

sejarah...我有读啊..
为什么??我只是拿到38题对呢..?
根本就差那么一题....
为什么就不给我堆垛那么一体题呢..?
为什么要_C_而不是_B_呢???
我的头旁边有无数个隐形的问号[这句是我的朋友的句子..借来用用啊..X)]

难道,,,

我就不能把你放在心里吗..?
不能接受我吗...?
为何拒绝我...不接受我..抛弃我..
为什么..?
我是多么的想去认识你...
但你却是逃避我...不理我,,???
你知不知道很没有礼貌的..?
就和我做个朋友嘛!!!
sejarah ar...ok???

华语,,作文就还好..但是呢
paper 1 既然拿到20题对..@@[就快晕地说..><]
对一半错一半..
很搞笑对不对..XDD

马来文呢...
作文..不够字..
所以就放弃了...X(

英文呢..
不算是放弃啦..
就觉得我的作文写到离题了...
越写越多...300多个字...

当天是考的是英文的paper 1&2..还有华语试卷二...
不知道当天是不是神经病...
因为当天的昨天...
不够字数...反而当天..写的超多的,,,@@
想像力蛮丰富的哦[自恋地说道XPP]

science...因为我读sejarah所以没有读science
还好那天只是考paper 1..
不然的话..就死翘翘了..><
但是啦...蛮希望我的paper 2 可以帮个忙咯,,,^^
paper 1 我只是会那10多题..但是呢..
就拿到24题对leh...
原来这世界上是有奇迹的...X)

geografi is ok geh,,,
but leh,,hav many question i dun know wat answer...
n then i ding dong diang lor...
so stupid hor me...X(

接下就kemahiran hidup...
这是临时读的..
所以不是很理想啦...
haizzz...


到最后还是要谢谢我的朋友们啦..不懂就可以问她们咯..

还有一个我要谢谢的是..ivan wong wai kit..
因为..他是我的对手,,
因为他说..
''不要读啦不要读啦..''
''ee...我多你一题哦..''
''我不小心拿到的啊..''
这类的话...
令我感到有点不服气...
然后就有回斗志去考试了...^^
还真感谢他的...XDD

最后..我班的男生,,这次考试几勤劳啊...
而我们女生却玩玩下的...一点都不认真..
而我就没有考试的mood..
反而上次的月考就有..><

真的到最后了..我真的很怕..很怕下次考试
跟上次一样..
反而..大考的时候就好像这次考试一样....TA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