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02 / 07 / 2011

今天```

是一个很开心,,,
也是一个很不开心的一天```
你们想知道么??
哈哈```
不告诉你们``XD
我就是要卖关子```

最近喜欢卖关子```/.\~囧

开心还是不开心先呢??

不开心先啦``XD
先苦后甜```
(( fatt成语哦..@@

不开心``X(
今天厚``
我要早早起身咧``
真难得啊!!!
但老师却要我们早上6.45分到达学校?!?!?!
开玩笑咩``@@
那么早``托屁咩```
(( 请原谅我那么粗鲁``><``抱歉```

去到那边```
先做下热身运动```
跳呀跳呀``
然后我们就跑1500米的路程``
我在想``
我所跑的地方再加在操场上跑一个圈```
有1500米么?!?!
更本就没有嘛!!
是不是骗人的哦``@@

过后``吃东西咯```
yerrr~~讲到吃``
我越来越了``><

再过后```
比赛了@@``
Bola Jaring__不好看的``><
Bola Sepak__差点中球饼``><
但是有leng zaiiii看```什么都得啦``XD

然后``leng zaiii 下场了``
没得看``就走了``XD
我真是的``X)))

不用然后了``
我当时真的很闷很闷很闷```
们的要掉咯!!!!
还好我们借到一粒排球```但是并不好玩``
虽然在前面几场的时候接到几粒``
但是之后那30多场几乎都没碰到那粒球``><
站在那边``像个废柴那样``><

但是这样的情景不能维持多久``
那个排球还是要被人家收回``
过后``我们都走散了``

我们会班__去被老师``
我要回去__却被校长操场去``@@!!

害到我和我的朋友都晒到好像包青天那样```/.\~囧
我更死``晒伤了我的皮肤``还要被我妈妈骂``><
回去的时候``大家都好开心``因为放学的到来来临了``X))

开心``X)
今天是我的婆婆也是在Rc Girl 里面的一个成员的生日``
我想去``但是我妈妈不给``X((
但是我还是替婆婆开心啦X))
毕竟是婆婆生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