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伤心··· ···ƨα∂···

伤心···还是不开心···你会那样呢···
对你们来说,伤心或不开心的时候···就应该要发泄一下···我当然会不例外咯···
伤心对我来说简直是一样小事情···只要我伤心···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在睡觉的时候哭···[当然是小声地哭咯~~]因为我认为我哭了的样子很难看···[对你们来说,我就不知道了~~]哭完之后,就睡觉···不开心的时候···我会看我喜欢的卡通···[我很幼稚吧!!]一些人(成年)···伤心的时候,会喝酒···抽烟···[这样的事情就别做咯!!很伤身的~~]一些呢···花光身上的现金,买好多好吃的东西来安慰自己···这样呢[小心会变成购物狂哦!!]一些人(小孩)···你猜他们会怎样呢···?或许他们会闹别扭···无论在哪里都会大哭起来···伤心或不开心的时候我建议你可以···喜欢看戏的你···看一些开心的戏,让自己变得开心一些···喜欢听歌的你···你可以听一些可以形容你的心情的歌···会弹琴的你,我相信···每个琴都有它的生命···你们可以弹琴来让自己改变自己的心情···
喜欢运动的你,去运动一下 让汗水从自己的身上流出来···这样会令自己变得跟舒服哦···使伤心的事情变的不那么重要,因为我们都会被自己的情绪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影响,只要你让自己变的有了目标,就会变得忘记一切朝着目标前进咯···
喜欢篇歌的你···你们就有机会,把你现在的心情篇成一首歌···那样的话可以把你的歌变得更有感情哦···
喜欢写日记的你····当你没有朋友的时候,写日记就是你的朋友···把你的事情都写出来哦···[就像对朋友倾诉一样~~]
很多朋友的你···你可以跟你要好的朋友聊天···让你的朋友能过多关心你一些···以上是我的建议···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好比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水杯,每天不停的往里注水,如果不懂得泄洪,那么有一天你的被子会装满,会外溢,那样你的心理问题就放大了,就为患了,所以要自己试着发泄出来···发泄的方法有很多,大叫 [小心伤到喉咙哦~~]···大哭[小心被人发现~~]···把音响放得很大声地听音乐[不要吵到邻居哦~~]···冲个凉[让自己冷静下来~~]···最好最缓和的方法就是向别人倾诉,说出你的想法,说出你内心的感觉[感觉很好~~]···每个人的有效方法都不同,要找到对自己最有效的方法,虽然那很困难,但是要去尝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