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恨··· ···нαтɛ···

恨是什么感觉的呢···?当你很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怎样的呢···?
或许你希望他消失···再也看不到听不到,多好···所有是是非非,所有感觉都将消失···
或者你希望你自己消失···那样你就不用见到他咯···
继续恨只不过是一件伤身的事情···
如果对以前的我来说,我是不会原谅他的···但爱太多心会醉,恨太多心会碎...
退一步,海阔天空···曾经的我也很想消失···让所有的人找不到我.···现在想想···那个只是没有长大的自己···当一切过去后,我们收获的会是一份淡定从容,一份成熟···所以,谢谢他曾经伤害过我···也许他无心伤害···所以我要试着谅解,试着接受···[所以希望你们也可以这样]
如果你失去恨的人,心理会失落的···这是一股强大的力量···这样的话你会觉得无趣···或是你有可能喜欢上他了···
到底人有多大的力气去恨一个人呢? 到底有多恨·······[对你们来说我相信也是一个迷吧····?]
恨到底是什么东西?或许只是由于我们的心胸狭窄所发出的感觉吧,或许只是我们这时还不懂得真正的爱···[有人说很恨一个人就是很在意那个人哦···!]
如果那股恨意过去了,也就无所谓了···其实所谓的恨也不过如此···只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而已···
越恨就代表越愛···所以還是不要讓自己那么累了,開心的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