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遇见你的我···


在咖啡店里,,,遇见了你...
在那时候,,,不想认识朋友的我竟然对你产生了兴趣...
在那时候,,,,我对你有了感觉...


就在那时,,,
为了看见你,,,
我时常都去我们相见的咖啡店...=]
我每天都在那里等待...等待你的出现...
看到你,,,我都有一股冲动...想去认识你...
这股冲动只动了我的心,,,但无法动得了我的身体...
我的口实在无法说出那短短的几个字...[你好]><
我实在没有勇气去跟你讲话...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这句对不起,,,是该跟谁讲的呢..?
我心想........................
这句话应该是跟我讲的...

胆小的我无法担任如此重大的'任务'
久而久之...
那个'任务'好像慢慢的在我脑里消失........
想要跟她告白或跟她做朋友的事情....就酱消失了....

有一天...
我再也看不到她了...T^T
我变得很失落...那种心情无法形容...
到底那是什么感觉呢...?
上次的感觉和现在的感觉,,,,也许上次的感觉就不应该出现的...
但我想了很久...
我觉得我不应该说...'也许上次的感觉就不应该出现的....'这句话...
因为我没有把握我的机会...
说出我想要说的话.....

几个月了...
仍然看不到她...
我也慢慢的学会跟别人交谈......
我有时都会去那个咖啡店...
那里的店员都知道我是谁..XDD

有一天,,,我总于见到她了!!!!
我这次一定会好好的把握这个机会.........

'你好,,,我叫XXX'
'erm~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呃呃呃...没什么事,,,我已等你很久了...'
'huh..?等我.?'
'是的~我几个月前在这里看到你...
之后我都在这里等待着你...
但是不久后你没有再出现了...'
'哦哦,,,我当时要应付考试...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skip skip skip...................
'等了很久..?'有一位男生走过来...
'没啦~一下罢了...
哦,,对了...他是我男友...'
'你好~'那个男生跟我打招呼
'你好~不妨碍你们了...我很高兴认识你...^^'




她有男友了,,,我没有伤心
我反而是开心,,,我认识了她...

我把心中的疑问解除了...
我也把我的'任务'完成了...
虽然我依然很喜欢她...
但是我还是会诚心的祝福他们
···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